国家民委政府网站和微信公众号2023年第一季度检查情况公告

日期:2023-03-31  来源:舆情中心   字号:[ ]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要求,我委政府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第一季度运行情况公告如下:

一、检查结果

按照《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我委对政府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了检查,检查比例为100%,结果为合格。

第一季度,我委政府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以专题专栏的形式,持续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聚焦《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料汇编》编纂、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三项计划”实施等重点工作,认真组织发布民族工作信息;每日更新国际传播栏目“道中华”内容,阐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

第一季度,我委共收到“我为政府网站找错”监督举报平台网民纠错留言1件,问题属实0件,已按时办结。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一步,我委政府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将持续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民族工作和民委工作重点,加强内容建设和宣传展示。

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