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族大学获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优秀项目

日期:2024-04-09  来源:西南民族大学   字号:[ ]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圆满落幕,西南民族大学“石榴籽”成长服务工程,经省级推报、全国遴选、终审答辩等环节,在全国1724所高校的3581个服务同学项目中脱颖而出,获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优秀项目。

“石榴籽”成长服务工程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以同学需求为牵引,通过“1+1+N”工作模式,即:用好1个民族团结阵地促交往,依托1个铸牢宣讲联盟促交流,做精N个民族团结品牌促交融,聚焦民族团结感召力,凝聚民族团结向心力,增进民族团结影响力。展示期间,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胡百精莅临西南民族大学项目展示点位听取项目组成员汇报,肯定了西南民族大学学生会在“我为同学做实事”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

西南民族大学学生会组织将持续巩固深化改革成效,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将服务青年寓于服务大局之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精心设计契合同学需求的服务活动,通过常态化项目提高服务同学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