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多项统战工作成果荣获省、市表彰

日期:2024-03-15  来源:大连民族大学   字号:[ ]

近日,大连民族大学多项统战工作成果获得辽宁省委、大连市委统战部表彰,获奖数量创历年新高。在统战信息工作方面,学校获得全省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全省统一战线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校党委统战部获得全市统战信息工作二等奖,相关同志获得全省优秀信息员、全省统战新闻宣传先进个人;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获全省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全市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1个项目获得全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和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把其作为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扎实推进各项统战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下一步,将坚持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围绕中心工作,把中心所需、大局所在与统战所能紧密结合,不断深化统战信息宣传和理论政策研究,赋能提质、守正创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