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市与云南昭通市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联创共建活动

日期:2024-02-29  来源:江苏省民宗委   字号:[ ]

近日,江苏扬州市、云南昭通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联创共建活动签约仪式在昭通市镇雄县举行。

签约仪式上,江苏扬州市民宗局与云南省昭通市民宗局,扬州市江都区民宗局与昭通市镇雄县民宗局分别签订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联创共建协议书,并就努力实现精神家园共建、互嵌交融共推、经济发展共促、创建经验共享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

通过开展联创共建活动,将进一步推动两市深化劳务协作,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就业增收致富”互融共促,以就业互嵌促进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通过就业增收以彰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义,共同探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跨区域交流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新举措、新机制,积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新经验,携手推动两市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同日,在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举办了2024年东西部劳务协作“红石榴就业行动”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