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组织开展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4-02-08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的通知要求,近日,国家民委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委党组向委机关全体老同志致慰问信,通报我委2023年主要工作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愿老同志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委主任、党组书记潘岳同志到老领导包玉山家中,听取对民族工作和国家民委工作的意见建议,与老同志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老同志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老同志要保重好身体,鼓励他们继续发挥独特的优势作用。其他委领导和有关司局负责同志也通过各种方式慰问了张竹、陈欣、江家福、图道多吉、李晋有、郝文明、杨健强、周明甫、吴仕民、李昭、李小满、赵勇、丹珠昂奔、罗黎明、陈改户、鄂义太、管培俊、项扬、常爱香等副部级老同志及已故老同志遗孀,为老同志们送去关怀和祝福,感谢他们对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关心支持,并认真听取老同志对民族工作的意见建议。

临近春节,国家民委的领导们专程上门看望,老同志们纷纷感谢、感恩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同时对国家民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发展,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