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卫平会见泰国安全院副秘书长察猜·邦绰

日期:2024-01-25  来源:国际交流司(港澳台办)   字号:[ ]

1月25日上午,国家民委副主任郭卫平在北京会见泰国安全院副秘书长察猜·邦绰一行。


摄影:民族画报社  陈涛、郑英

郭卫平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取得的新的历史性成就。郭卫平强调,我们坚持中国共产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科学指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中华民族大团结促进中国式现代化。愿以此次会见为契机拓展同泰方在民族工作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推动中泰战略伙伴关系作出贡献。

察猜·邦绰介绍了泰国民族政策情况,表示中方在民族事务治理,尤其在促进民族团结、保持社会长期稳定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希望向中国学习借鉴。

国家民委政策法规司、民族团结促进司、文化宣传司、国际交流司负责同志及泰国驻华大使馆相关人员参加会见。察猜·邦绰一行还参观了民族文化宫“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物古籍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