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族大学与中新社国际传播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4-01-18  来源:西北民族大学   字号:[ ]

近日,西北民族大学与中新社(北京)国际传播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学校党委书记张俊豪会见中新社甘肃分社社长殷春永,双方就合作加强民族外宣工作进行了交流。党委副书记石迎春、中新社(北京)国际传播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南如卓玛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学媒双方将共同搭建民族外宣平台,提升国际传播能力,在全球化表达中,有形有感有效讲好甘肃故事、讲好中华民族共同体故事、讲好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故事。双方还将在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共建融媒体人才培养基地等方面深入合作、携手共进,为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作出贡献。石迎春还为殷春永颁发了融媒体中心导师聘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殷春永一行参观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物古籍展、黄河大合唱展览馆。国际合作交流处、党委宣传部、对外联络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