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歌舞团与楚雄州民族艺术剧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日期:2023-06-13  来源:中央民族歌舞团   字号:[ ]

6月8日,楚雄彝族自治州民族艺术剧院中央民族歌舞团座谈交流

党委副书记、团长王成刚介绍了近年来歌舞团在推进民族艺术融合创新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就下一步深度开展交流合作提出意见建议。他表示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深化推进团地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为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助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楚雄州民族艺术剧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开仁表示将用好交流平台,充分整合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及时互学互动,努力在服务民族地区文化繁荣发展等方面发挥央地合作优势,更多探索与努力。

双方围绕下基层慰问演出、人才培养、共同打造剧目、优秀剧目晋京展演、互设采风和实践基地、民族艺术进校园等方面进行座谈,各自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也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