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干部学院赴内蒙古开展培训合作调研

日期:2023-05-22  来源:中央民族干部学院   字号:[ ]

5月16日,中央民族干部学院赴内蒙古开展培训合作调研,与内蒙古党校(行政学院)和内蒙古自治区民委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与内蒙古党校(行政学院)就如何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开展合作,实现管理互通、师资互派、项目共研、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在课程共建共享、师资人才培养交流、干部培训互鉴互学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希望通过推动共建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更好地加强业务协作,促进和提升教学科研、培训工作水平,共同助力干部教育培训事业蓬勃发展。

调研组与内蒙古自治区民委围绕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培训等,介绍了工作情况,交流了经验做法。双方达成了举办内蒙各旗县民委主任、民委委员单位培训班的初步合作意向。

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将持续深化与内蒙古自治区相关部门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拓展办学思路,创新办学理念,全面提升干部教育培训水平,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干部教育培训的新任务新要求,为加强内蒙古干部队伍建设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