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第十一届国家民委青年读书演讲选拔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3-04-18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

在国家民委系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第十一届国家民委青年读书演讲选拔赛于4月13日在北方民族大学举办。直属机关党委牛晓峰出席并讲话,北方民族大学李俊杰出席并致辞,北方民族大学王永强主持。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以及部分国家民委与地方省部共建高校36名青年干部,紧扣演讲主题,交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分享潜心读书、敏于求知带来的收获与成长。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以青春之我建功新时代,让青春在为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创新发展中焕发出绚丽风采。

中央民族歌舞团宛景森、民族出版社朱卫东、民族文化宫徐莹、民族团结杂志社虞晖、民族画报社王红文等分管青年工作的同志担任评委,北方民族大学全体辅导员和600余名学生代表现场观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