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族大学出台“三全育人”模范评选表彰办法

日期:2023-04-13  来源:西北民族大学   字号:[ ]

近日,西北民族大学制定印发《“三全育人”模范评选表彰办法》,对“三全育人”模范评选工作的基本原则、奖项设置和评选条件、组织机构、评选表彰程序、奖励结果的使用等方面作出详细规定。

《办法》指出,“三全育人”模范评选工作坚持“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贡献率”“突出育人实效”标准,按照推荐、审核、评选、公示、决定、表彰和奖励程序,每年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人员中,评选表彰出政治信念坚定、师德师风优良、素质能力过硬、育人实效突出、模范遵规守纪的先进典型。

《办法》强调,同等条件下,获得“三全育人”模范荣誉表彰的教职工在职称晋升和岗位聘用、研究生导师遴选以及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和学科领军人才等选拔中优先考虑,在各类高层次人才评选及学校各类评师评教等活动中优先推荐,在向校外各级机关、团体推荐先进、模范人选工作中优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