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卫平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一行就加强合作
推进少数民族医药事业相关工作举行座谈

日期:2023-02-17  来源:文化宣传司   字号:[ ]

  2月16日上午,国家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卫平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树江进行座谈,就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中医药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少数民族医药高质量发展助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深入交流。

  闫树江同志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医药管理局围绕少数民族医药事业发展所开展的工作,围绕当前少数民族医药事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薄弱与不足,从完善少数民族医药健康服务网络、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产业化水平、加强国际交流等方面,提出下一步合作的工作设想。

  郭卫平同志向中医药管理局长期以来对民族工作和少数民族医药事业的高度重视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国家民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并围绕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少数民族医药事业发展、充分发挥少数民族医药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方面的优势作用,进行深入交流,就下一步双方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达成了共识。

  中医药管理局中西医结合与少数民族医药司和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相关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