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组织开展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9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

  近日,国家民委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愿老同志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委主任、党组书记潘岳向委机关全体老同志致慰问信,委领导通过各种方式慰问了包玉山、张竹、陈欣、文精、江家福、图道多吉、李晋有、郝文明、杨健强、周明甫、吴仕民、李昭、李小满、赛丽曼·铁木尔、韩正姬、齐日、项扬等副部级老同志及已故老同志遗孀,感谢他们对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关心支持,并通报我委2022年主要工作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民族工作的意见建议。
  老同志对委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与牵挂表示感谢,尤其是潘岳同志等委领导在前一段的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惦念他们的身体健康,专门安排及时送上抗疫物资和药品,让他们在关键时刻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老同志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继续关注、支持国家民委工作,尽己所能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力量,衷心祝愿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