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党组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3-01-17  来源:直属机关纪委   字号:[ ]

112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岳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希同志的工作报告精神,研究部署国家民委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发出了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信号,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六个如何始终”的深刻内涵,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要深刻认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要论述,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要深刻认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在新征程上谱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

会议要求,委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意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积极谋划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