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享多彩中华”新内容上线

日期:2022-09-30  来源:国际交流司(港澳台办)   字号:[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讲述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事实,展示丰富多彩、生动立体的中国形象,由国家民委国际交流司主办的线上国际传播项目“云享多彩中华”于日前上线了新内容。

首先是重磅推出“总书记讲过的民族团结进步故事”专栏,内容选自《中国民族报》同名专栏系列文章,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为读者生动展示各民族共同开拓辽阔疆域、共同书写悠久历史、共同创造灿烂文化、共同培育伟大精神的光辉历程。

“少数民族文艺会演”专栏此次上线了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中青海省参演剧目“一江清水向东流”主题晚会的相关节目,展现了青海各族儿女保护“中华水塔”,维护民族团结,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的奋斗历程。

今后,“云享多彩中华”还将推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国家民委网站观看网址:http://www.neac.gov.cn/seac/c103055/yunxiang.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