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与恩施市屯堡乡共建“湖北省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

日期:2022-08-17  来源:中南民族大学   字号:[ ]

8月2日至3日,中南民族大学与恩施市屯堡乡共建“湖北省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举行。挂牌仪式结束后,学校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进基层集中宣讲活动,200余名干部群众现场聆听。

根据共建协议,一是充分发挥学校在学科和师资方面的优势,做好基地理论宣讲和基层宣讲员培训工作;二是要创新理论宣讲方式,深入基层群众生产生活,畅通理论武装基层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将理论宣讲的动能转化为助力乡村振兴、追求美好生活的行动力,更好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三是进一步拓展校地之间合作的领域,在深入挖掘红色资源、人才协同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和社区及养老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用切实的发展成绩,增强理论宣讲的信服力和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