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享多彩中华”上线新栏目

日期:2022-01-29  来源:国际交流司(港澳台办)   字号:[ ]

“云享多彩中华”是由国家民委国际交流司主办的线上国际传播项目,旨在创新民族工作对外宣传方式,加强民委系统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故事。近日,“云享多彩中华”增设“思想理论”和“少数民族文艺会演”两个专栏。

为增进国际社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的了解和认识,“思想理论”专栏推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英文版中与民族工作相关的部分内容,包括报告、讲话、演讲等9篇,向国际社会介绍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以及中国在民族事务方面的治国理政经验,积极助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少数民族文艺会演”专栏此次上线了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参演剧目“新疆是个好地方”主题晚会,用各民族不同风格的歌舞生动演绎多彩新疆、团结新疆、大美新疆的动人故事。

今后,“云享多彩中华”还将陆续更新其他精彩内容,欢迎关注。(国家民委官网观看网址:http://www.neac.gov.cn/seac/c103055/yunxiang.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