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博物馆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2  来源:中国民族博物馆   字号:[ ]

11月18日,中国民族博物馆党委书记、馆长顾群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坚持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把准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干事创业、锻造过硬本领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的重要内容,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系统学习、深入思考、认真讨论,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推动学习往实里走,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学思践悟,真正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推动博物馆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