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慧参加直属机关党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19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

5月17日上午,直属机关党委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参观“弘扬焦裕禄精神美术作品巡展”。国家民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慧同志参加。



展览以美术作品的形式全方位展示了焦裕禄同志工作、生活场景,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刘慧同志带领大家仔细观看每一幅作品,认真聆听艺术家讲解作品背后的故事。她指出,用艺术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用美术作品教育人、感染人,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载体,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造了新平台、开拓了新思路。



刘慧同志表示,焦裕禄同志心系百姓、舍身忘己带领兰考人民防风固沙、治理三害的事迹感人。其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体现了共产党人的人民立场、优良作风、坚定信念,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历久弥新、令人敬仰。机关党员干部要传承弘扬好焦裕禄精神,艰苦奋斗、迎难而上,努力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