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卫平参加“共学党史,共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08  来源:国际交流司(港澳台办)   字号:[ ]

5月7日下午,国际交流司(港澳台办)党支部与中央台办交流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学党史,共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中央台办副主任龙明彪,国家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卫平与两个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中央台办办史展,听取了中央台办交流局党支部以“党的对台工作史”为主题的专题党课。龙明彪在座谈时讲话,国家民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郭卫平参加国际交流司(港澳台办)党支部和中央台办交流局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郭卫平在座谈时指出,国家民委国际交流司(港澳台办)和中央台办交流局两个支部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是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传承精神、提升本领、推动工作有机结合的具体举措。他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坚定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新时代民族工作主线,切实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好;更加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继续务实做好台湾少数民族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自觉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在动力,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学好用好百年党史中启迪智慧、汲取力量,做好台湾少数民族工作,为扎实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坚定推进祖国统一进程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