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学玉同志赴国家民委舆情中心调研

日期:2020-08-26  来源:舆情中心   字号:[ ]

8月25日上午,孙学玉同志就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赴国家民委舆情中心调研。期间,孙学玉同志走访各处室,看望干部职工,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中心班子汇报,并就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适应新时代、把握新机遇,与时俱进做好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孙学玉同志出席舆情中心调研座谈会并讲话

孙学玉同志指出,近年来,在委党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舆情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富有成效,不少工作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委党组对中心工作是充分肯定的。在服务民族工作和民委工作大局中,巩固机制、拓展平台、积累经验、锤炼队伍,站上了新的发展起点。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需要倍加珍惜、继续努力。

孙学玉同志强调,舆情中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新特点新要求,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发挥好民族工作和民委工作参谋助手作用,为巩固和发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贡献新智慧。要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发扬改革创新精神,与时俱进地谋划和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孙学玉同志强调,舆情中心要深刻领会中央和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政治定位,紧密结合信息、舆情、网站、信息化等工作实际,深刻把握提高政治定力和政治能力这一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加强调查研究,提升分析能力和研判水平,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创新业务培训和实践锻炼方式方法,持续建设政治坚定、本领高强、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舆情中心主任赵至敏主持调研座谈会并作汇报。办公厅副主任董武、舆情中心副主任欧木几参加调研。舆情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