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歌舞团积极做好疫情防控

日期:2020-02-12  来源:中央民族歌舞团   字号:[ ]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中央民族歌舞团高度重视、扎实做好防控工作。

一是贯彻好国家民委部署。要求全体演职人员提高防范意识,做好防护,及时掌握全团人员健康状况,如有异常,及时上报。加强院区和剧院管理,整理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供全体演职人员参阅。

二是落实好北京市政府要求。组建由办公室在京人员构成的疫情防控服务岗,对返京人员和外来人员进行登记和测量体温,做好社区消毒以及相关宣传说明等工作。

三是配合好社区的防控工作。根据紫竹院社区、团公租房所在社区要求,登记汇总租住人员在京、返京相关情况,落实社区疫情防控服务工作,安排购买疫情防控物资。

四是坚持好非常时期的文艺创作。成立“民歌加油武汉核心创作组”,创作歌曲《有一种爱不变》、《此行有你我》以及配乐朗诵《对生命最美好的祝愿》等,用文艺的方式助力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