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开展“喜迎国庆、欢度重阳”老干部秋游活动

日期:2019-09-30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

918日,在国庆、重阳“双节”即将到来之际,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委机关离退休干部赴延庆参观了“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老同志们在中国馆前合影留念

老同志们在中国馆前合影留念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延庆妫水河畔举,海陀山下整洁通达的街道,缤纷多彩的花坛,世园会的会徽、吉祥物与周边花草融为一体,向人们讲述着“绿色生活、美丽家园” ——人与自然和谐交融的理念……

国庆、重阳“双节”前夕,借秋游之机,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同游世园会,共话美好生活,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园区漫步老同志们用自己的眼睛和心灵,切身感受这一场园林园艺的美妙盛会,亲身体验伟大祖的繁荣昌盛和当今时代的发展变化,进一步激发了老同志们的爱国热情,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陈欣同志参加秋游

陈欣同志参加秋游

郝文明同志参加秋游

郝文明同志参加秋游

图道多吉同志参加秋游

图道多吉同志参加秋游

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和工作人员共72人参加了秋游活动,国家民委离退休副部级老领导陈欣、郝文明、图道多吉参加了本次活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马继祖陪同老干部们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