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学玉参加中央民族歌舞团歌唱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7-25  来源:办公厅 中央民族歌舞团  字号:[ ]

7月24日,国家民委专职委员孙学玉作为联系中央民族歌舞团歌唱团党支部的委领导,参加歌唱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主题党日活动在歌唱团全体党员同唱《我宣誓》歌曲中拉开活动序幕。歌唱中每一位党员声音洪亮、激情澎湃、振奋昂扬,通过一首《我宣誓》歌曲,唱响了全体党员的坚定信仰,以及对党组织的最深沉的热爱。

孙学玉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对于焕发支部活力,激发党员动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很有意义。他强调,要坚持学习不放松,切实以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基础;自觉对标对表,不断总结提高,为进一步提高歌舞团工作水平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保证。

国家民委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歌舞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歌舞团在职党支部书记,歌唱团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7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