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7-03-27  来源:null   字号:[ ]

  3月22日,国家民委专职委员、中央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张京泽参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支委查摆问题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每位党员都认真对照《中央民族大学合格教职工党员行为规范》进行了诚恳的自评与坦诚的互评,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部全体党员做了民主测评。学院党总支书记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评议,特别对支委查摆的问题清单和进一步整改措施提出了意见。

  张京泽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并向与会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到知行合一,问题查摆清楚后,要制定整改措施。二是要将良好的意愿与自身素质的提高有机结合。三是要充分认识到自身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当前,学校正积极努力争创“双一流”,各学院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要思考自己能否抓住机遇,再上发展的新台阶。希望青年教师党员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弘扬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展现自身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