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12-11  来源:null   字号:[ ]

  12月4日,由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翻译、广西民族出版社编辑出版的《党的十八大报告》(壮文版)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壮文版)正式公开发行。此次出版的壮文版《党的十八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广西民族出版社结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壮族群众人口多、壮语言使用广泛的实际,将党的方针政策及时、准确传达给千家万户,让壮族地区的壮族群众更好地掌握政策、运用政策的具体体现,也是广西民族出版社转制为公益性出版单位后,进一步配合自治区党委在全区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推出的重要文化载体。

  《党的十八大报告》(壮文版)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壮文版)的出版,将有助于让全区的壮族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读懂和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帮助他们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广西的实践中,激励广大壮族人民为建设美丽壮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