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法治宣传边关行——西双版纳勐腊行启动

日期:2019-11-20  来源:   字号:[ ]

    10月22日,云南省法治宣传边关行——西双版纳勐腊行启动仪式,在勐腊举行。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全国普法办“中国宪法边疆行”活动的具体安排,更是“法治走边关”活动的继续和深化,必将对进一步深化边境地区普法工作、促进边疆繁荣发展、维护边境和谐稳定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此次法治宣传边关行历时5天,将通过开展一系列集中宣传、现场咨询、讲座、培训等活动,让边境一线的各族群众、华人华侨了解掌握我国的法律法规,为构建法治中国、和谐边疆作贡献。来自在勐腊求学的老挝籍学生、老挝边民、勐腊县司法局相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条例》《道路交通安全法》《涉外婚姻法》《涉外矛盾纠纷化解》等涉侨法律法规培训,成绩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