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举办全省城市民族工作互观互学培训活动 推动工作再上台阶

日期:2019-12-16  来源:   字号:[ ]

    10月21日至24日,江苏省民宗委举办全省城市民族工作互观互学培训活动。通过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推动江苏省各设区市民族工作部门交流互鉴,探讨提升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社区民族工作和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多样,邀请江苏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进京代表宣讲和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组织参训人员到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街道万寿社区“团心社”、江宁区秣陵街道“红石榴”家园,宁波市北仑区小港街道谢墅社区、北仑区大碶街道学苑社区和鄞州区明楼街道和丰社区进行现场教学和实地考察;召开“互观互学” 座谈交流会,各市就开展城市民族工作的好的经验做法进行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