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代表团】内蒙古全力备战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日期:2011/09/13  来源: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字号:[ ]

  9月3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民委了解到,截至目前,内蒙古组团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据介绍,在本届运动会上,该区共参加民族式摔跤、马术、押加、射弩、武术、秋千、毽球7项竞赛项目和赛驼、马上技巧、民族健身操、健身安代、波依阔5项表演项目。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对组团参加本届运动会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该自治区有关领导要求要认真做好组团参会的相关工作,组织好竞赛和表演队伍,争取取得优异成绩。内蒙古自治区民委、自治区体育局积极协调各盟市和有关单位顺利完成参赛运动员、马匹的选拔和训练工作、运动员网上注册和代表团报名工作以及运动会表演项目和入场式、民族大联欢的排练工作。参赛运动员表示,他们将力争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进步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