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珠昂奔检查第九届民族运动会民族大联欢活动筹备情况

日期:2011/09/15  来源:信息中心  字号:[ ]

  9月14日,国家民委副主任、第九届民族运动会组委会副主席丹珠昂奔到贵阳市金阳新区观山湖公园中心广场,检查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大联欢活动的筹备情况并观看彩排。贵州省委副书记、组委会副主席兼执行主席王富玉,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组委会副主席龙超云,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组委会副主席李军,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组委会副主席崔亚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组委会副主席谌贻琴,副省长、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晓凯,副省长、组委会副主席谢庆生等一同检查。

  丹珠昂奔、王富玉等一行观看了民族大联欢活动彩排,检查了长桌宴筹备、迎宾门等景观搭建和活动场地布置情况,对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改进的具体要求。要求民族大联欢活动必须紧扣“和谐团结民族情,缘聚金阳大联欢”的主题,更好地将民族元素融入民族大联欢活动,充分体现“民族大联欢”这个特色,充分展示各民族“手拉手、心连心,团结和谐、共同发展”的风貌;要科学筹划,精益求精,严谨细致,将活动真正办成一场节目精彩、节奏紧凑、气氛热烈的民族大联欢。要慎之又慎,使安全保卫、食品安全、卫生安全等工作做到万无一失。要合理安排,细致周到,及时准确,自始至终保证组织服务工作周密到位,确保民族大联欢活动圆满成功。

  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司长武翠英,贵州省有关部门和贵阳市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信息中心 张磊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