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感言】向巴扎西:钻塔上的一颗螺丝钉

日期:2017/10/31  来源:null  字号:[ ]

向巴扎西在对钻探设备进行保养

  【感言】“作为一名基层技术领域代表,能够参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各级组织对自己工作的肯定和厚爱,在感到自豪的同时,深感责任重大。”

  【人物简介】向巴扎西,藏族,中共党员,党的十九大代表,钻探高级技工,西藏地勘局第六地质大队工勘部副经理。

  【主要事迹】26年来,向巴扎西先后参与了西藏昌都玉龙铜矿大会战、西藏墨竹工卡县甲玛铜矿、西藏山南罗布莎铁矿、国家能源战略储备藏北能源资源地质调查大会战等钻探项目20余项。他秉承地质“三光荣”传统,长期坚守5000余米的高海拔矿区,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发扬“老西藏精神”。他扎根机台,追求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从一名普通的技术工人,逐渐成长为机台上的“老专家”和“行家里手”,啃下一个又一个钻探技术硬骨头。多年来,在诸多荣誉面前,他始终保持共产党员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在平凡工作岗位上为广大职工树立起新时期地质人爱岗敬业、争创先锋、永攀高峰的新时期地质“铁人”精神!

  【获得荣誉】先后于2013年、2015年两次被评为西藏地勘局第六地质大队“优秀共产党员”;

  2016年被评为西藏地勘局第六地质大队“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