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大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5674号建议的会办意见

日期:2023-01-10  来源:办公厅   字号:[ ]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

现就马福昌等2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对青海省全民健身公共体育场馆设施建设支持力度的建议》,提出如下办意见:

2021年7月,国务院印发的《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提出了“到2025年,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更加完善,人民群众体育健身更加便利”的发展目标。青海省是多民族省,经济发展相对落后,建设覆盖面广、多层次的全民健身场地,如果完全依靠本省财政,确实存在资金上的困难。建议设立项目资金或专项资金支持,帮助经济欠发达的边远地区完成全民健身设施补短板工程,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需求。

以上意见供参考。

                      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

                      2022年5月30 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  66508071

抄送: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联络局)2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