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直属文化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日期:2022-07-01  来源:人事司   字号:[ ]

根据2022年度国家民委直属文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就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根据《2022年国家民委直属文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中进入面试的要求,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考生可于2022年7月1日至7月4日,使用电脑登陆https://zhikaocn.com/victory/examination/index查询成绩(请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账号为考生报名信息中填报的手机号码,登录方式选择“手机登录”)。

二、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2年7月4日18:00时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要求如下: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下载填写《确认参加面试说明》(附件2),并由本人签名后传真或电子邮件确认。如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发生变化,请在电子邮件或传真中注明。

(二)放弃面试的考生请下载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附件3),并由本人签名后传真或电子邮件确认。

(三)具体确认方式由工作人员与考生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资格复审

面试前,考生需准备报名资格审查时提交各项材料的原件,供资格复审。

四、面试安排

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面试时间和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请考生持续关注有关网站公告。

五、体检和考察

面试后将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排名,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并电话通知。因部分岗位通过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的比例未达到3:1,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小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确定为体检、考察对象。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确认参加面试说明

附件3: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国家民委人事司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