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岳会见台湾少数民族代表团

日期:2023-04-19  来源:国际交流司(港澳台办)   字号:[ ]

  4月19日下午,国家民委主任潘岳在民族文化宫会见台湾少数民族代表团。


《民族画报》记者 滕俊 摄影

  潘岳指出,台湾少数民族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重要成员,中华民族是一个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两岸各民族要携手奋进,共同弘扬中华文化,共享民族复兴的伟大荣光。中华民族一家亲,一家人都要过上好日子。我们将继续为两岸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创造更好条件,不断增进两岸同胞情谊和福祉,欢迎台湾少数民族同胞来大陆工作、学习、生活,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代表团包括来自台东、花莲、新竹等地的台湾少数民族代表。代表团成员介绍了台湾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将积极参与两岸少数民族交流合作,为增进两岸同胞感情,助力同胞心灵契合贡献力量。

  国家民委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