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巴扎西调研中央民族大学丰台校区“三全育人”工作

日期:2022-10-14  来源:教育科技司   字号:[ ]

10月13日,国家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边巴扎西在中央民族大学丰台校区调研“三全育人”工作,深入学生宿舍、智慧中心、教学楼、食堂等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同学生代表座谈交流。国家民委专职委员、中央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张京泽一同调研。


边巴扎西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刻认识新时代10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牢固树立中华民族一员的意识,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不断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自觉做中华民族共同体坚定的拥护者和捍卫者。要勤奋学习,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国家民委教育司司长宋全,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