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启动“团结奋斗固边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边境行”
大型系列宣传报道活动

日期:2022-06-24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民委   字号:[ ]

6月22日上午,内蒙古民委与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共同策划的“团结奋斗固边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边境行”大型系列宣传报道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团结奋斗固边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边境行”大型系列宣传报道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各族人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生动历程,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记者将在2个多月的时间里,分赴7个盟市的20个边境旗市(区),走乡村、进嘎查,全方位深度挖掘,多角度融合报道各族人民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动人故事,着重展现内蒙古在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等各方面的创新举措,充分展现全区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坚定决心。

本系列融媒体专题报道预计8月底完成整体拍摄工作,9月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陆续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