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5-19  来源:中南民族大学   字号:[ ]

5月17日,中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边境主持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对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今年的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

会议全面梳理了本科毕业生、毕业研究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分享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工作重点及要求。会议要求全校各相关单位、各学院在进一步加强就业观念教育、深耕就业市场、继续开展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精细化做好就业分类指导和服务等方面持续下功夫、出实招、见实效。

会议强调,就业工作是“三全育人”工作的出口,是学校立德树人任务“怎么做、做得怎么样”的重要指导和检验。各单位特别是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紧迫感、责任感,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抢抓时间窗口,加快工作节奏,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宣传引导,落实访企拓岗成果,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在提升“三全育人”实效中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提高就业水平中充分体现学校“三全育人”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