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召开人才人事工作会议

日期:2021-12-29  来源:中央民族大学   字号:[ ]

12月22日,中央民族大学召开人才人事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表彰2020年以来获得各项人才称号奖项的教师代表,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深化人事体制机制改革,部署“十四五”人才工作主要任务。

党委书记张京泽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提出的系列新论述新要求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蕴含了关键的顶层设计和战略谋划,深刻阐明了做好人才工作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为推进学校人才人事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他要求,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重视好、谋划好、统筹好学校人才人事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抓人才人事工作,要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对人才工作的政治引领。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凝聚合力共抓落实,着力构建学校“一盘棋”抓人才工作的大格局。要不断促进人才队伍结构的全面优化,不断开创人才工作的新局面,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围绕“修订学校岗位设置办法,建成一支高质量的人才队伍,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