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画报社召开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创新发展务虚会

日期:2021-11-25  来源:民族画报社   字号:[ ]

11月18日,民族画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张慧星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创新发展务虚会,研究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创新推动新时代民族画报社高质量发展。

各部门负责同志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研讨了“民族画报社在新时代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守正创新,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工作思路。领导班子成员也结合实际谈了工作思路。大家从民族工作大局出发,从工作实际出发,谈体会、讲感受,话创新、谋发展,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晰思路、谋划全局的目的,分析了目前民族画报社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研究了下一步要重点推进的工作。

一是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高质量做好全媒体平台宣传工作,切实发挥好民族画报作为党的民族工作领域意识形态重要阵地的作用。

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民族画报社事业发展的薄弱环节,坚定不移促进民族画报社高质量发展,朝着把民族画报社建设成为中国画报界民族工作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媒体而努力。

三是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和各项规章制度,为民族画报社在新时代的创新发展提供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