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民族大学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4  来源:北方民族大学   字号:[ ]

近日,北方民族大学通过召开党委常委会议、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形式,第一时间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在全校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学习,根据包抓分管领域和联系单位,注重运用学习成果做好政策宣讲和辅导答疑,帮助指导干部职工和各族师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更加扎实、更加有效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工作全覆盖、见实效。

二是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更加自信、更加坚定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伟大意义和历史经验,更加有力、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三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各级党组织要精心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宣讲、带头研讨交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不懈拼搏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