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歌舞团围绕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21-10-25  来源:中央民族歌舞团   字号:[ ]

10月21日,中央民族歌舞团党委书记黄耀萍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再次围绕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14名部门负责同志围绕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汇报了下一步贯彻落实的措施。

大家表示,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是指导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进行创排演,通过艺术作品、文艺舞台、文化交流等方式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传递党的关怀、弘扬优秀民族文化艺术,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五个认同”,推动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

黄耀萍在学习小结中强调,再次围绕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就是要把学习引向深入、抓好贯彻落实。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要根据委党组的统一部署,结合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进一步研究细化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用心悟、带头讲、示范做,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具体工作上,以实际行动为繁荣发展民族文化艺术、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