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启动2021年乌兰牧骑月活动

日期:2021-06-23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民委   字号:[ ]

6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启动“永远跟党走”——2021年乌兰牧骑月活动。

全区75支乌兰牧骑将以数字乌兰牧骑综合服务平台为载体,联合理论宣讲、司法普及、农牧业、科技、民族团结、综合治理等相关领域业务骨干力量,深入基层开展不少于1500次基层综合志愿服务。其中20支结对互访队伍将在临近盟市间开展一对一、点对点的文艺演出活动,推动各地区文化艺术深度交流,互相学习。

此次乌兰牧骑月活动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民族团结模范个人、乌兰牧骑老队员及各行各业先进代表等宣讲党的光辉历程,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法律法规,讲述红色乌兰牧骑故事,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