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百部”重点扶持剧目《颂歌献给党》通过文化和旅游部验收

日期:2021-06-02  来源:中央民族歌舞团   字号:[ ]

5月25日晚,入选文化和旅游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百年百部’传统精品复排计划重点扶持作品”的中央民族歌舞团大型文艺晚会《颂歌献给党》,以音乐党课的形式在中国政法大学精彩呈现,并顺利通过文化和旅游部“百年百部”工程专家组验收。

《颂歌献给党》是一台充满少数民族瑰丽色彩的演出,全面呈现我国多民族国家的多彩之美、和谐之美。晚会采用独唱、联唱、合唱、表演唱、器乐演奏、舞蹈等艺术表现形式,紧紧围绕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全景式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成立72年来各族人民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美好生活和各族人民心向党的美好图景。

歌舞团将结合专家组意见建议,继续对《颂歌献给党》这台剧目进行打磨提升,发挥精品剧目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