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学玉审看大型原创歌舞剧《老兵》
出席“学习英雄精神,坚守使命担当”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30  来源:中央民族歌舞团   字号:[ ]

4月26日至28日,国家民委专职委员孙学玉赴湖北恩施审看由中央民族歌舞团和湖北省民宗委、湖北民族大学联合打造的以时代楷模张富清老英雄为原型的大型原创歌舞剧《老兵》,出席三方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孙学玉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张富清老英雄先进事迹,听取支部党员代表交流心得体会。他指出,在工作一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很务实,也很有意义。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党史与学习党的民族工作历史紧密结合起来,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始终坚持党对民族工作领导,坚持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不断提高艺术创作质量和演出水平,增强艺术的影响力和感染力。要进一步挖掘用好红色资源,用特有的艺术形式讲好红色故事、塑造好英雄人物,更好体现文化艺术教育人、提升人、塑造人的政治功能和社会价值。活动期间还看望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张富清同志,到湖北民族大学、宣恩县彭家寨、恩施土家女儿城等地调研民族工作情况。

中央民族歌舞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