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
“吉祥甘南·石榴花开”文艺巡演拉开帷幕

日期:2021-04-28  来源:甘肃省甘南州民委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甘南州委统战部、甘南州民族事务委员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三市一州一区(兰州市、定西市、白银市、临夏州、兰州新区),陆续组织开展“吉祥甘南·石榴花开”文艺巡演活动。4月26日,首场文艺巡演在临夏回族自治州正式拉开帷幕,演出荟萃了歌舞、男女独唱、藏族弹唱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的12个节目,洋溢着团结、奋进的气息。

此次文艺巡演是甘南州牵头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联创共建行动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展示“提升带”片区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更加深入,促进民族文化艺术事业发展,不断增进文化认同、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建设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