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宣传司与北京市民族宗教委联合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01  来源:文化宣传司   字号:[ ]

4月1日,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党支部与北京市民族宗教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赴首都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了“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国家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卫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其所在支部的活动。



大家表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要更好地学习和领悟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地领会和践行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党史和学习党的民族工作史有机结合起来,时刻不忘初心,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党支部、北京市民族宗教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共30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