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巴扎西参加财务司党支部专题学习

日期:2020-10-30  来源:财务司   字号:[ ]

10月29日,国家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边巴扎西参加财务司党支部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开展交流研讨。

边巴扎西指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必然要求,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必然要求,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长足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1-3卷),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最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真正把总书记的思想作为谋划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检验民族工作的根本标尺,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民族工作实践中去,真刀真枪锤炼七种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进一步推动财务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共同目标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