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继续保持稳定向好生源质量

日期:2020-09-28  来源:大连民族大学   字号:[ ]

近日,大连民族大学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学校普通本科分数平均高控制线113.53分,一本线(特殊类型线、强基计划线)上线率达到52.12%,少数民族预科班本科上线率98.63%,学校普通本科批投档最低分位居辽宁省内高校前列。

今年学校共参加全国性线下招生宣传咨询会6省(区)28场。同时精心组织线上宣传会,打造网络直播间,面向全国各考区开展了近30场网络直播,与考生和家长互动,将学校概况、特色专业、奖助学金、最新招生政策等及时向社会公布。推出《教授聊专业》系列访谈,邀请各学院院长、学科带头人等通过访谈的方式,深度解读专业的办学优势、办学特色、培养理念、师资力量、教学资源、课程体系、学科竞赛及就业前景等,帮助考生对各专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学校还通过本科招生网、招生AI智能问答系统等十种方式积极引导考生报考,有效提高学校社会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