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报《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创新观点“面对面”》栏目反响良好

日期:2020-08-07  来源:中国民族报社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4月起,中国民族报开设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创新观点“面对面”》栏目,截至8月4日,累计刊发《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共同缔造新中国》《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就民族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等文章13篇。

该栏目文章以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重要讲话中的重要思想观点为主轴展开论述,对于深刻理解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认识新时代我国民族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准确把握新时代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做实做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该栏目影响广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各族读者纷纷留言,表示“只有我们党,才能团结各民族、凝聚各民族、繁荣各民族”“没有团结,就没有发展”“期盼这类有高度、有深度的文章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