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0-08-03  来源:中央民族干部学院   字号:[ ]

为落实中央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下称“四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做好教育培训工作、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责任感使命感,中央民族干部学院组织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

活动通过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中国共产党民族工作历史陈列室,举办中国共产党民族工作历史专题讲座,到黑山扈战斗遗址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举办支部学习论坛,撰写学习心得等措施,引导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光辉历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要求干部职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发展的动力,为高标准服务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出新贡献。